《对话新时代》之赵德顺
来源:互联网 2019-10-21 12:58:46 辽宁信息网
本文摘要:提到红木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红木文化历史悠久。早在明朝的时候,郑和七次下西洋,每次回国的时候都用红木压船舱。木工就用带回来的红木制作成家具、工艺品,因为红木本身特有的质地细腻、纹理

提到红木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红木文化历史悠久。早在明朝的时候,郑和七次下西洋,每次回国的时候都用红木压船舱。木工就用带回来的红木制作成家具、工艺品,因为红木本身特有的质地细腻、纹理、和色泽,一时间深得达官贵族们的喜爱。由此红木家具逐渐闻名。本期《对话新时代》邀请到红木界行家,来自瑞丽市德顺红木根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德顺,聊聊红木的文化。

111111.png

瑞丽市德顺红木根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从事红木根雕艺术品、红木家具的批发、零售等业务。德顺红木拥有国内一流的雕刻大师,拥有一个高素质、高效率、高凝聚力的精英团队,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推广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端红木品牌企业。公司现有3个加工厂、1个销售部。销售部位于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景成新城一楼3000多平方米的展销大厅。

22222.png

德顺红木,以德为本,秉承“德字当先,厚德载物,砥砺德行,善心养德,德正意顺,有德顺之”的文化理念,成功创立了商标为“赵德顺”的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填补了国内高端红木家具、根雕的空白。“诚信”是赵德顺始终坚持的经营原则,从2007年开始赵德顺就率先打出“假一赔十”的公开承诺,为顾客竭诚的服务。德顺红木不但在产品质量上下足了功夫,在售后服务上,也是唯一一家承诺做到终身售后服务的红木家具企业。赵德顺经常对客户说:“只要您想得到,德顺就能做得到”。德顺红木不惜成本、不惜代价铸造质量诚信品牌,赵德顺经常不定期的检查自己团队制造的红木产品,其检查的细致度可以称得上“一丝不苟”,从红木家具纹理的呈现是否完美?到红木家具背面的契口是否完美承接?赵德顺对自己品牌制造德红木家具有着严要求高标准,一旦发现不符合要求的红木家具或者红木根雕,赵德顺会带头将其不合格的家具返回或就地销毁,就是这样注重品质的精神,打动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行业更是流传“德顺出品,必是佳品”的佳话。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对话新时代》之赵德顺

    本网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腾讯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搜狐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网易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猫扑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