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迈特望董事长张宝明做客《对话新时代》栏目
来源:互联网 2019-10-22 13:25:35 辽宁信息网
本文摘要:随着国内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剧,社会资源都在加大对养老产业的投入,大量的养老地产及候鸟式养老的出现丰富了养老形式,改善了养老环境。互联网科技的投入也让养老产业逐渐步入了智能化的时代。

随着国内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剧,社会资源都在加大对养老产业的投入,大量的养老地产及候鸟式养老的出现丰富了养老形式,改善了养老环境。互联网科技的投入也让养老产业逐渐步入了智能化的时代。

然而,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资深的IT公司,在为养老产业做线上智慧系统时发现,机构在实际操作中并不能充分达到设计方案的初衷,同时也深深感受到 ,做养老,仅仅有线上,是不可能做好的,也很难做到有持续性。虽然作为科技型公司,但却更明白“科技无法替代人文关怀”的道理。

因此,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及医疗器具相结合,建立的“君慈”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正在将公司独有的养老理念落地实施,并尝试将这套体系推行到各个养老院及养老机构中去。

11111.png

20多年前的一段日本留学经历,是张宝明创业的起点,在那里,他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创始人团队。1997年,本来有条件留在日本的张宝明决定回到祖国怀抱,开始自主创业。2000年,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营软件业务。

2010年,根基稳健的迈特望开始布局新的发展方向,日本先进的养老信息技术和服务给了张宝明启示,公司从此逐渐走上把国外成熟的养老系统及理念本地化的道路。2014年,迈特望在积累了多年的养老服务信息化平台开发及运营的经验后,深度把握养老产业脉搏,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开发出全新的“君慈”系列智慧产品,集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智慧养老产品、人才培训基地于一体的闭环式服务体系,创新提出“医、养、检、调、学、研”的六位一体新模式。2016年7月,迈特望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在节目中,关于如何看待自己从事的这份事业,张宝明是这样说的: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物质的极大丰富,老人在满足物质生活的同时,更会有精神层面的需求。而这种陪伴和关爱是以月,更多是以年为计的。但现在家庭结构中子女无法提供足够的时间来陪伴老人。这就要求养老机构在满足老人衣食住行基本生活要求的同时,应该尽可能的为老人及子女创造家庭式的养老氛围,提供天伦之乐的科技和环境。

我在拜访养老院的过程中,见过几位老人,很高端的养老院。但老人看着高档的装修却说“这个和我没有关系”,你走到他身边他会滔滔不绝的和你说话。他需要的不是豪华的装修,而是人性的关怀,亲情的交流。而养老院如何能提供这种人性的关爱,亲情的交流,才是现如今养老产业需要攻克的难关,也是养老产业的本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南京迈特望董事长张宝明做客《对话新时代》栏目

    百度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本网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猫扑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淘宝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网易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