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佑养老王遂舟做客《对话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2019-10-22 13:25:42 辽宁信息网
本文摘要: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已成为一个全球化趋势。我国也同样面临着人口老龄化问题。即使有了不断改进完善的养老制度,国家也出台了不少养老保障举措,但老年人的人口基数大、老龄化速度加快,养老问

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已成为一个全球化趋势。我国也同样面临着人口老龄化问题。即使有了不断改进完善的养老制度,国家也出台了不少养老保障举措,但老年人的人口基数大、老龄化速度加快,养老问题依然未得到有效解决。

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有幸邀请到了上海和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遂舟做客本栏目,分享了他对养老事业的认识和对养老品牌的情怀。

2222223567.png

本期访谈嘉宾王遂舟,是西安交通大学硕士,曾任亚细亚集团总经理,现任上海和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他获得的荣誉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十大风云人物、中国十大营销人物、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卓越人物奖、中国养老行业十大功勋人物,上世纪90年代闻名全国的“中原商战”,就是由他带领的郑州亚细亚商场率先引发。他曾当选为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

王遂舟现在所做的养老品牌是“和佑养老”,是全国连锁的养老机构,目前已在全国运营30多个养老项目,建立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服务体系。谈起做养老品牌的初衷,王遂舟表示, 2007年他第二次中风,从美国回来后在华东医院进行治疗,期间看到了许多人年老之后的困苦。他当时的康复前景并不乐观,随后萌生了在治疗后期去找一家养老院居住的想法。他和几个朋友在上海、郑州等地寻找养老院,可是跑遍了这些城市的角角落落,始终没有找到让自己中意的。环境差,异味大,缺人看护,工作人员态度恶劣,是这些养老院存在的通病。

看着那些漠然无助的老人,想想自己以后面临的可能就是这样的生活,王遂舟被深深地触动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自己为何就不能去建设一家全国最好的养老院,让天下的父母、天下的老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这种念头一起,王遂舟和他的伙伴们就开始了艰难的探索和艰苦的跋涉。

和佑团队先后去过十多个国家、上百个城市,考察了数百家养老企业,总结出了上千万字的材料。在这个过程中,王遂舟更加坚定了做养老事业的决心,也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担子究竟有多重。要做就做最好,他发誓一定要改变中国传统的养老模式和观念,为全天下老人打造一个“养老体面有尊严”的幸福家园。

这一坚持就是11年。正是靠着这种信念和情怀,王遂舟本人不仅战胜了病痛,在中风之后得到了康复,创造出一个医学奇迹;而且,他的养老事业也越做越大,旗下养老品牌已跃升为行业翘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上海和佑养老王遂舟做客《对话新时代》

    网易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本网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天猫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凤凰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搜狐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