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商讯>正文

吴京儿子越长越帅?从岳云鹏长成张若昀,不愧是战狼的儿子

2020-01-13 16:33:43 来源: 阅读:1

吴京在观众心里一直都是硬汉的形象,因为拍摄“特种兵”系列的电视剧而大火,随后因为战狼一部电影霸占了观众们的视线。然而生活中的吴京却是个“不正经”的人,与鬼马主持谢楠结婚,两个人看上去一个冷一个热,但谢楠却硬生生把吴京降伏,给儿子起名更是突出吴京的“不正经”,小孩的名字叫无所谓。听上去就知道吴京生活中是一个爱逗乐的人。最近谢楠更是在微博发出了无所谓的照片,看完照片后大家表示“这只能是亲妈才能做出来的事情。”

吴京儿子越长越帅?从岳云鹏长成张若昀,不愧是战狼的儿子

原来谢楠是放出了儿子搞怪的照片,称儿子长相太百变,小时候长得像岳云鹏,对比照片是无所谓嘟着嘴巴的照片,看上去和岳岳平时在台上嘟嘴卖萌的照片一样,当时还有人表示以后可以把无所谓送去学相声,毕竟谢楠和郭德纲的关系也十分好。而最近的无所谓似乎长开了一些,乖巧的照了证件照,看上去非常像张若昀,张若昀最近凭借一部庆余年大火,大家也知道他是出了名的京城帅哥,让人感叹不愧是战狼的儿子,太会长了。

吴京儿子越长越帅?从岳云鹏长成张若昀,不愧是战狼的儿子

不过随后谢楠却把这条动态删除了,可能是不想让网友觉得她在蹭张若昀的热度,不过眼尖的网友早就截图展开讨论,大家也知道夫妻两人经常在微博放一些糗照,互相黑,放儿子的照片也是因为想多晒晒娃,早前吴京就爆料给儿子找学校时还会打听老师会不会教武术之类的,让谢楠吐槽,不如把儿子送到少林寺去。虽然在电视剧里吴京总是穿着迷彩、一脸严肃的样子,然而在妻子面前他就变成了一个奶萌的男孩。

吴京儿子越长越帅?从岳云鹏长成张若昀,不愧是战狼的儿子

曾经因为害怕谢楠生了孩子以后不在乎自己,不太想生孩子,谢楠哄着吴京,表示一直都会最在乎他,但是生完孩子后,谢楠表示谁还在乎老公,当然是一直陪着儿子,可能当时的吴京也受到了冷落,不过好在谢楠本身就很活泼,懂得逗老公开心。其实吴京出道前并不是武打演员,长相十分的秀美,曾经还担任过女明星的替身,剧组还有很多人开玩笑调戏吴京,这也使得后来的吴京发奋学武术,导致现在大家对他的形象都是硬汉。

吴京儿子越长越帅?从岳云鹏长成张若昀,不愧是战狼的儿子

最近的谢楠也生下了三胎,不过低调的夫妻很少晒出第三个孩子的照片,有丰富育儿经验的谢楠最近也在参加一档母婴节目,担任主持,给很多人建议,吴京则是在忙着自己的事业,在导出战狼这么火的电影后,自然有大批影迷期待他能够做出更多好的电影,想必这个时期他的压力也很大。早前因为战狼火爆,很多人在网络上黑吴京,导致一些如很讨厌吴京,后来看到吴京的采访和真人秀后,又觉得他其实是一个特别单纯的人,在尽心的做好自己的事业。

吴京儿子越长越帅?从岳云鹏长成张若昀,不愧是战狼的儿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