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时尚>正文

事实证明,帮着王一博打光,是真的可能涨粉一千万的

2020-01-13 16:35:42 来源: 阅读:1

昨晚的微博之夜,已经落幕。各家偶像颁奖的颁奖,领奖的领奖,当然也有去凑热闹,有去增砖添瓦的,真的是去添瓦的!而且度数还不低!瓦亮瓦亮的!徐峥说,挂照片能涨一千万的粉,是真的吗?我觉得会是真的,毕竟他连光都补上了,是如此的有诚意。还以为会有人就着徐峥的这种点亮自己,美颜他人的行为赞美几声,结果打开评论,呼声很统一,都是在夸王一博帅,好吧,顺带也夸了句徐峥帅。

事实证明,帮着王一博打光,是真的可能涨粉一千万的

心疼徐峥0.1秒,但不可否认,在微博之夜上的王一博,是真的有点好看。怎么有人能脸这么小,还那么精致。这大概就是花美男本男吧。微博之夜上的王一博,获得了年度热度人物与年度男神两项荣誉。实至名归,毕竟这一年他的出镜率是真的挺高。

事实证明,帮着王一博打光,是真的可能涨粉一千万的

而王一博在微博之夜上的行为,是有点可爱,不管是换了身行头回场,怕打扰到别人,偷偷的溜回座位,被发现,好吧,回你们一个羞涩的微笑。还是放弃了不愧是我,选了我太南了的扇子,被问为什么做这个选择,没有原因,我还是只负责羞涩的微笑。

事实证明,帮着王一博打光,是真的可能涨粉一千万的

王一博还在微博之夜的现场跟张艺兴来了一场手拉手一起走我们都是好朋友的戏码,还真的是一个敢拉一个敢跟。可你们是在颁奖现场,不是要上演落跑新郎啊。赶紧把手松开,松开!让我来!我可以!我能行!

事实证明,帮着王一博打光,是真的可能涨粉一千万的

微博之夜的现场还开起了一档春运时装秀,不按套路出牌的王一博直接选了一个超大的编织袋,原因是春运就是要大袋子,好吧,很朴实的原因,朴实得就跟他手中的那个编织袋一样。就着王一博的人气,我想很快就会有史上最便宜的淘宝明星同款。

事实证明,帮着王一博打光,是真的可能涨粉一千万的

王一博因为爱唱跳,加入了UNIQ组合。因为想要有更多的尝试,他加入天天兄弟团当主持。一部陈情令,肯定了他演员的身份。而如今,他要进军电影圈啦,大年初一的囧妈,想知道,在搞笑当担的徐峥带领下,会有一个多不一样的王一博吗,那就得留意这部片子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