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资讯>正文

保障优质客户服务 捷信在辽宁有序复工

2020-03-05 14:20:09 来源: 阅读:1

近日,随着辽宁7号令、沈阳7号令相继颁布,作为首先下调防控等级的城市,沈阳终于全面复工了!随后,辽宁省司法厅出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减免有关费用的指导意见》,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开工复工。

路上久违了的缓行堵车也再次回来了,沉寂许久的城市又开始热闹了起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辽宁省销售总监马国魁先生和他的同事们进办公室前均队逐一排核查了体温。随后,他和负责行政的同事们再次仔细核验了日常消毒及应急流程,确保防疫无死角。

马国魁在捷信沈阳办公室核查消杀情况

为了落实复工后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保证公司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营,捷信辽宁团队在全面复工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消毒、防护等保障措施。线下门店内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每日要定时进行消杀,并对进店人员做好测温、信息登记。

根据百度大数据的信息,目前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中,沈阳线下复工比例最高。所以,来捷信线下门店的客户也在逐渐增多。铁西区的李先生本想在春节前给家里置换一台新冰箱,由于突然到来的疫情而不得不放弃。居家期间,他在网上仔细查看了各品牌的冰箱简介和用户评价。“冰箱是个大件,看了网上的各种说法,感觉很晕。我觉得还是得去门店看看实物才行。”所以,复工第一天他就带上口罩来到了家电卖场。考虑到疫情可能带来的收入不确定性,李先生决定用捷信分期来支付。“办单都是无纸化的,讲解的也明白白白,整个过程很顺畅。”他对捷信员工专业的服务赞赏有加。

辽宁团队保证在岗率配合商户服务客户

随着合作商户的营业率不断提高,辽宁团队员工保证在岗率,对期间选择到店购买手机的客户能够及时的提供服务。马先生表示,“疫情还未结束,我们绝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一定要严格遵守政府复工复产安全指导,让客户创造放心的购物环境。”同时,捷信在复工之后迅速通过成熟的在线服务系统、无纸化办单、人脸识别、OCR光学字符识别、客服机器人等新兴数字化技术为沈阳市民提供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