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游戏>正文

谁要再说限古令,我就跟谁急

2020-01-13 16:20:42 来源: 阅读:1

今年,时间大概是三月份左右吧,网上关于限古令的消息是传得沸沸扬扬,而本人之所以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于朦胧和鞠婧祎等人主演的新版《新白娘子传奇》。毕竟为了看这剧,本人被消遣了好几次,定档又撤挡的,还白充了三个月爱奇艺会员,而这剧之所以如此波折,网上消息大部分归功于所谓的限古令,而本人因此对此将信将疑,毕竟那段时间古装剧真的是凤毛麟角。

谁要再说限古令,我就跟谁急

然而现在,若再有人跟我说限古令,我就跟谁急,原因如下:

1)《鹤唳华亭》:60集

该剧由罗晋、李一桐等人主演,有优酷视频独播,会员每周一、四更新四集,非会员每周四更新三集。

2)《庆余年》:46集

该剧由张若昀、李沁以及陈道明等人主演,播放平台是爱奇艺和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八点更新。

3)《剑王朝》:34集

该剧'由李现、李一桐等人主演,在线播放平台是爱奇艺视频,每周五、六、日晚上八点更新2集。

4)《一夜新娘》:24集

该剧由袁昊、赵昭仪以及易柏辰等人主演,在线播放平台是芒果TV,每周二、三晚上八点更新2集。

5)《大明风华》:62集

该剧由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以及乔振宇等人主演,在湖南卫视首播,而这可能也是近期所有古装剧中唯一一部上星的电视剧,并且由优酷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晚22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

6)《梦回大清》:40集

该剧由李兰迪、王安宇等人主演,在线播放平台是腾讯视频,每周四、五、六晚上八点更新2集。

7)《惹不起的殿下大人》:30集

该剧由唐晓天、黄日莹等人主演,在线播放平台是腾讯视频和芒果TV,每周六、日、一,晚上八点更新2集。

不好意思,因为本人的ipad就安装了这四个视频,然就算如此,古装剧竟是如此的多,我若说12月古装剧霸屏,想必大家不会反对吧。所以现在谁要再跟我说什么限古令,我就跟谁急,最后弱弱的说一句,接下来还有两部古装剧要来了,一部是《锦衣之下》,据说定档在12月28日,还有一部是《三生三世枕上书》,当然这个消息本人不敢打包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