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资讯>正文

“厂直优品+新华信用”线上云专场培训会朝阳站将于3月10日举行

2020-03-09 15:44:07 来源: 阅读:1

由辽宁省朝阳市商务局、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联合主办的“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线上云专场培训会将于3月10日下午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形式举行。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企业处于有序复工复产阶段。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在生产、流通和销售等环节存在客流量骤减、销量不佳等压力。随着疫情逐渐结束和各地快递业务恢复,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将会迎来消费增长期。为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的负面影响,努力扩大企业的产品销量,朝阳市商务局联合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共同组织了“新华信用+厂直优品”线上专场培训会,让企业全流程了解京东店铺运营和信用赋能等工具。

“新华信用+厂直优品”是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京东集团发起并实施的一次专项行动,是在当前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通过帮助工厂去除冗余的中间流通环节,提供在营销、技术、物流、金融等方面通过提供定制化服务,搭建高效率零售系统,是实现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无缝对接和相互促进的重要途径。自2019年10月份辽宁启动以来,“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已先后在盘锦、丹东、海城、葫芦岛等城市成功落地,已有千余家企业入驻了京东和“新华信用”双平台。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此次新华信用助力“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是中国经济信息社作为国家发改委首批社会信用建设综合服务试点机构履行职责、推动信用经济深入发展的具体措施,新华信用将为参与“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企业提供信用评价、信用监测、品牌信用管理及入驻新华信用平台等多项增值服务。“此次线上培训会,为帮助朝阳市中小企业更好更平稳的复产复工,新华信用将为参会企业免费开通新华信用3个月的使用权、新华信用线上专题培训会议、企业信用咨询等权益”中国经济信息社辽宁中心冯莽主说。

下一步,中国经济信息社将统筹更多资源,通过新华财经、新华丝路、新华信用、新华指数等信息平台,为“厂直优品”计划提供综合信息服务。特别是对这一计划产生的数据进行分析、挖掘,共同推进计划实施,拉动消费升级,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据朝阳市商务局介绍,朝阳市农业资源和生态产品极为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市场广阔,物流通畅,要素成本低廉,基础设施健全,发展电子商务具有明显的优势。近年来,朝阳市全力推进农村电商建设,使农村电商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乡村振兴的新产业、脱贫攻坚的新载体。目前,全市已建成电商产业园7个,投入运营6个,入驻园区企业270余家。全市共有电商企业及网点6306家,其中以农产品为主的电商企业及网点4158家,占全市总数的65.94%。三次产业的企业电商覆盖率约为65%、61%、81%,“四上企业”电商应用率达到94.3%。2018年全市电商交易额实现42亿元,其中农村电商达到19亿元,占45.2%。此次,“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朝阳市线上专题培训会将为该地区企业提供平台赋能支持,主要包括:对入驻企业厂商实行免平台使用费和低至0.6%扣点的优惠政策;6小时极速审核,一对一入驻指导群;开放包括微信亿级社交平台在内的无线端流量入口,并分阶段为商家提供超30种自主运营工具,进行公域流量、核心流量导入及服务培训的扶持,促进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为中小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张珈玮、孙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