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资讯>正文

传闻称2020年iPhone可能支持新的近距离Wi-Fi标准

2020-04-29 08:00:32 来源: 阅读:-

据日本博客MacOtakara称,苹果下一代iPhone系列可能支持一种新的Wi-Fi标准- IEEE 。是IEEE 802.11ad的后续规范,将带宽提高了四倍,并增加了多达4个多路传输/接收流。使用60GHz频谱的新Wi-Fi规范仍处于起草阶段,但预计将于2020年底完成。

该博客称这种无线标准为“超短距离”,这表明该标准可用于在iPhone(例如AirDrop)和附近其他苹果设备之间进行通信。有趣的是,一份2018年的报告声称苹果一直在研究一款AR / VR头戴设备,该头戴设备可以使用无线标准连接到“专用盒子”。据说该盒子由定制的5nm Apple处理器提供动力,类似于苹果将在未来的Mac中使用的定制芯片。

将这两种谣言联系起来目前只是纯粹的猜测,但有趣的是设想一下苹果使用新的Wi-Fi标准来实现下一代无线AR / VR体验。之前,Gurman在11月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基于新的3D传感器系统开发一系列增强和虚拟现实设备,这些设备将首先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的新iPadPro上出现,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新款iPhone上出现。

另外,据说苹果的目标是在2021年或2022年发布一款专注于游戏,观看视频和虚拟会议的VR和AR头显组合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嘉峪关在线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