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资讯>正文

iQOO3价格曝光!骁龙865+UFS3.1,只比小米10便宜200块

2020-04-21 06:37:19 来源: 阅读:-

【微创WEC科技】2019年,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子品牌,为了就是迎接即将到来的5G市场,iQOO这个品牌也由此应运而生。

作为一家新公司,iQOO并不像别的小厂一样,一年只发布一、两款产品,iQOO在去年连续推出了好几款机型,甚至iQOO Neo系列都推出了很多个版本,毕竟有大厂作为靠山,iQOO还是很稳的,凭借着高性价比在手机圈打出了些许名气。

近日,iQOO即将推出5G新品:iQOO3,这场发布会跟小米一样,也是在线上举办的,还请了著名相声演员王自健来作为这场发布会的主持人,到时候可以搬个小板凳来看相声了,这也是除了罗永浩之后,第二位在手机发布会上说相声的吧。

对于这次iQOO3的配置,网上以及iQOO官方已经有透露了,配备一块180Hz采样率的1080P屏幕,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首发闪存,4800万像素后置四摄,4440mAh电池,以及最高支持55w快充。

参考一下iQOO Pro 5G(8+128版本)发布价3798元,iQOO3的价格应该也不会低到哪里去,有网友曝光了iQOO的价格页面,6+128GB版本售价3598元,8+128GB版本售价3798元,12+128GB版本售价4198元,12+256GB版本售价4498元。

拿8+128版本的价格来看,对比小米10只是便宜了200块左右而已,除了闪存采用了之外,整体配置还是稍微落后于小米10的,更没有什么一亿像素主摄,买iQOO3的话,还不如加200块买配置更高的小米10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