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资讯>正文

从6188跌到2999,最便宜iPhone诞生,128G+iOS13

2020-05-01 05:52:45 来源: 阅读:-

虽然苹果如今只是世界第三大的智能手机品牌,但在技术以及生态服务上,iPhone依旧是华为等手机厂商都不可忽视的对手,尤其是在高端旗舰市场上,iPhone有很大的吸引力。没错,即便是苹果将一些非常破旧的老机型进行降价,也能够获得不错的市场销量,比如从6188跌到2999,最便宜iPhone诞生,128G+iOS13!



这款手机其实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iPhone7,作为2016年上市的产品,距离如今已经有三年多时间,不过现在还在使用iPhone7的人却非常多,甚至还坚持把它当作主力机使用,对比安卓手机,iPhone7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生命力,得益于iOS13系统的持续更新和优化,iPhone7应对日常APP依旧“如丝般顺滑”,这恐怕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愿意选择苹果手机而不选择国产的原因。



iPhone7的性能显然不再是卖点,只是搭载了A10处理器和2G运行内存,这样的SOC组合在性能上自然是不如骁龙865或者是麒麟990 5G,不过在4G机型当中,因为iOS可以获得更出色的调度,软硬协同的流畅度更高,那些对于游戏性能需求并不是特别大的用户,其实很难感知到流畅度上的差异,而是更加容易被苹果的iOS系统所吸引。拍照上1200万单摄虽然在参数上不如三摄,但是从实际的成像观感来看满足日常拍照需求没问题,iPhone7依旧是延续了自己在市场上的生命力。



除了续航能力稍微差一些之外,iPhone7最大的卖点也在于这是一款英寸小屏幕手机,铝中框的质感还是挺舒适的。而且5G网络已经开始逐步普及,可能不出一年时间iPhone11系列等手机都会被市场淘汰,不过,iPhone7作为一款4G手机且128G存储空间,对于那些并没有能够及时的使用上5G网络,或者不愿意付出太多的经济代价去选择苹果新机型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4G网络也可以共存一段时间。



你们觉得iPhone7这款手机现在还值得买吗?认为没有5G网络的话对自己的影响大不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格调中国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