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资讯>正文

高校洗浴BOT开水器,洗浴,直饮水等解决方案

2020-04-29 11:34:05 来源: 阅读:-

北方市场集中澡堂解决方案

◆针对北方市场的分析◆


经过调查了解,由于北方天气比较寒冷,很多学校洗澡环境比较单一;同学每洗一次澡平均需要八九元甚至更高;校园热水没有科学的管理模式和配套的智能化产品,大大增加了学生的洗澡成本和投资商的运营成本。

传统BOT投资存在的痛点


第一偷水问题

1、学生可通过强磁、自行拆卸或破坏水表管网等方式达到偷水目的;

2、电磁阀堵塞导致常流水,从而无法正常收取学生水费;

3、学生通过一些手段复制、破解卡片;

第二 运营成本控制问题

1、项目现场需派人员管理,效率低下;

2、自身功耗大,人工成本高,使得整体成本高居不下;

第三 无法实现有效监管

1、无法及时查询每个项目的充值/消费数据;

2、无法及时监管现场人员的工作内容;

3、无法及时掌控每个宿舍的使用情况 ;

集中澡堂方案介绍


公司通过大量的市场前期调查与自身经验积累发现目前校园澡堂普遍存在的问题投入大量的精力,研发出新一代校园预约型—M760澡堂水表。既方便用户消费,又方便管理人员统计和管理,解决用户、客户和投资商一切头疼问题,并实现消费数据的采集统计和信息过程查询自动化,开启智能校园新时代。

使用场景:应用于楼层或澡堂

产品采用4G通讯,学生通过趣智校园APP/小程序即可进行消费。水表支持计时、计量模式精准扣费。学生直接通过微信/支付宝充值,无须排队,投资方也无须安排专用的充值管理人员,节约成本。卡片消费和使用码消费均可在趣智校园APP/微信小程序中我的账单进行查看,一目了然。

澡堂方案一:可使用手机 APP 查询澡堂水表的使用状态,无需现场查找;无预扣金额限制;手机自己设置设备使用码,在水表输入即可使用,无需携带卡片或手机,操作简单、便捷。


澡堂方案二:澡堂导引终端机上输入手机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在水表输入设备使用码直接进行使用。

北方市场部分样板工程如下鲁东大学,内蒙古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工程技术学校,等
全国业务咨询电话:15919445240李经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