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信息网欢迎您!
辽宁信息网>资讯>正文

iOS13吐槽不断,果粉期待的iOS14却有新消息了

2020-05-02 04:13:16 来源: 阅读:-

据凤凰科技报道,近日,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卫星2020”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已经习惯于手机每年越来越好,但最近的一些iPhone软件更新包就不够好,似乎破坏了其电子邮件系统。马斯克还指的不仅仅是修复软件中存在的缺陷,还指与淘汰老旧代码、开发新代码相关的问题。

马斯克并没有披露他指的是哪些iOS版本,但大家猜测是iOS 13,毕竟在iOS 13应用期间内,遭受的吐槽的确不少。仅仅在发布数小时后,就有大量用户抱怨WiFi、蓝牙、虚拟键盘等功能出了问题。

尤其是iOS 13.2的杀后台事件,引起了疯狂的讨论。在这个版本刚发布的时候,不知道因为什么,iOS 13.2中的内存管理机制突然就变得激进了,多个app都遭遇了杀后台的现象,而且严重到了稍微切换不同的应用,后台中停留没多久的应用就要重新打开才行,直接被干掉了。普通应用切换下还好,但是有些应用如果没有保存信息,一旦被杀后台就会导致数据丢失了。

有网友表示,自己正在看视频,暂停后回复短信,过程不到一分钟,返回后发现视频应用被“杀”掉了。这个问题不仅出现在内存较小的iOS设备,就连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也难以幸免,所以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否是苹果系统出现BUG。

不仅仅是iPhone,有国外网友称自己在使用iPad Pro时,正在Excel中制作电子表格,然后切换到视频软件观看了大概10分钟左右的视频,当再次切换回Excel时,该应用程序已经停止工作并且需要重新打开。

好在苹果进行了紧急处理并修复。然而,iOS 13.3正式版刚发布又翻车了。iOS 13.3正式版带来的其中一个新功能是屏幕使用功能的控制,有了这个功能家长可限制子女通过电话、FaceTime通话或信息联系的对象,也可通过子女的联系人列表管理显示在子女设备上的联系人,这对于家长们来说是一项不错的升级。

不过有开发者测试后发现,该功能存在漏洞,当未知号码发送短信到设备上时,将其添加至通讯录即可突破相关限制。虽然这个漏洞仅在屏幕时间可用时才有效,可用时间耗尽进入限制之后,将无法通过利用这漏洞。

但是,不得不说,iOS 13在不断更新修复的过程中确实变得更好了。果粉们等来了iOS 13.4,有证据显示 iOS 13.4 支持CarKey功能,并让iPhone变身为车钥匙。

iOS 13.4包含CarKey API,可以让用户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锁定和启动车辆。根据系统内部文件,CarKey功能兼容支持 NFC 的车辆,用户只需将iPhone靠近车辆就可以解锁,不需要面容ID验证,整个过程类似于iPhone NFC公交卡。同时这也意味着,iPhone没电时可以用来解锁车辆。

另外,邮件工具条重回iOS 12设计,包括四个按钮:删除、移动、旗标和回复,同时新系统还支持iCloud云盘文件夹共享,这也是众多iPhone用户期待许久的功能。在iOS 13.4中,苹果增加了9种全新贴纸,包括震惊脸、充满爱心的脸、翻白眼等,而在快捷指令App中,增加了全新Shazam It(听音识曲)功能。

虽然,在对屏幕访问限制的设置中,有国外网友表示这一设置有点太“过”了。苹果在设置中将“屏幕使用时间”,“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打开,并在“内容访问限制”中进行分级设置,可以有效阻止访问一些互联网违规内容,原则上来说也是件好事。

另外,iOS13还对iPhone电池续航进行了优化。启用之后,能够让电池的充电过程变得更加平衡,保护并延长其寿命,现在他们在深入优化这个功能,以希望iPhone的续航表现能够更好。

按照苹果的的优化思路,iOS系统要能够智能的预判和学习iPhone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地预估剩余可用的充电时间,以便赶在用户出门拔掉数据线前将电量补足,换句话说就是,一旦摸透了用户的使用习惯,iPhone 便可预测剩余电量所需的充电时间,并在屏幕上显示一条专门的通知。

原本要在今年6月发布的iOS 14不知道会不会因为疫情原因而延后,但是它的更新研发却没有因此而停下来。在曝光的各种信息中,我们知道iOS给用户准备的惊喜还不少。

从透露的信息看,苹果会在系统内引入类似iPad的多任务界面设计,这个功能可是果粉期待好久的了,虽然安卓旗舰机早就用了很久了。

根据运行在iPhone 11 Pro Max上的视频和图片显示,苹果计划在iOS 14中引入iPad端的多任务布局。我们可以看到iOS 14内部测试版本的多任务视图中类似于iPad端,会同时显示4个正在运行的APP,左右滑动可以查看更多后台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

另外,iOS 14的系统界面也将会有大的更新,界面将主要以纹理美为特点,并可支持随意自定义桌面图标。这让iOS用户不再羡慕安卓机丰富的主题商店了。在功能方面,iOS 14将变得更加人性化,如来电界面变为弹窗,不在霸道地占领整个屏幕,影响用户体验。其次,iOS 14也增加了息屏显示功能,充分利用了iPhone X等OLED的优势。

今天iOS 14更多新特性也曝光了四个更让果粉期待的功能。首先是自定义语音合成器功能。名为VoiceProvider的开发框架可帮助开发者声称自定义语音,以替换系统语音方案,或者改善系统对方言、为支持语言的识别能力。或许你可以在Siri上定制唤醒词了。

OCR识别更便于内容输入了。名为PencilKit的API可允许使用Apple Pencil直接在短信、邮件、日历等程序中直接输入手写转换后的文本。

还有代号“Seymour”的独立健身APP,可部署在iOS 14、watchOS 7、tvOS 14中,教练支持、健身类型更加丰富。

iMessage也做了重要改进,包括@某人、标记未读、取消发送、状态更新等。

另外,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根据其所见到的代码,苹果公司将在iOS 14中提供丰富的全系统鼠标光标支持。此前,苹果公司已在iOS 13/iPad OS 中通过辅助设置添加了对配对蓝牙鼠标的基本功能支持,而照9to5Mac的描述来看,对鼠标的支持在iOS 14/iPadOS中将变得更加丰富。

当然,我们不知道在iOS 14正式发布的时候,这些功能会不会全部推送,但这些功能切切实实是果粉需要的。看到这样的消息,你会不会更期待iOS 14的发布呢?

(编辑:dankeer)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辽宁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辽宁信息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lninfo.net, All rights reserved.